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1-12 11:06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号)要求,我厅会同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教材建设优秀教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省级初评工作。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拟推荐基础教育类国家课程教材35种、地方课程教材3种;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中等职业教育教材18册(套)、高等职业教育教材36册(套)、继续教育教材7册、国家相关行指委推荐教材4册(套);高等教育类本科生教材65项、研究生教材10项;教材建设集体8个、个人15名参加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1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教材、单位和个人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我厅反映。单位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29号,邮编250011,电话:0531-81916516、81916541、81676704,邮箱:jjc@shandong.cn。


附件:

1.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基础教育类)推荐汇总表

2.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推荐汇总表 

3.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推荐汇总表

4.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汇总.zip


山东省教育厅           

2021年1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