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3-2025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申报(备案)受理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1-19 15:03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2023-2025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申报(备案)受理工作的公告

根据《山东省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鲁教监管字〔2022〕5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规定,现启动并委托山东教育社承担我省2023-2025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的申报(备案)受理工作。请有意向的部门、单位、社会组织认真阅读《管理办法》等文件,按照要求如实申报(备案),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报(备案)范围

本次申报为2023-2025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经教育部认定的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如需2023-2025年期间在我省举办全省性线下活动,具体承办或组织实施单位本次需同步进行备案。

二、申报(备案)材料

(一)全省性竞赛申报材料

1.《山东省2023-2025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申请表》(附件1)。

2.组织主体(主办方)的正式申请函件(盖章)、法人登记证书(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等复印件(盖章),如由两个(含两个)以上单位联合主办的,应提交全部主办方的上述材料。

3.竞赛活动依据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

4.活动的具体实施办法,包括名称、目的、时间、对象、程序、管理团队、专家团队、承办单位、资金来源、实施预算、比赛用具、保障条件、回避方式、疫情防控措施、安全应急处理机制、异议处理机制等内容,如涉及命题、专家盲评等事项,还需包括保密措施。

5.组织主体(主办方)举办竞赛活动承诺书(附件3)。

6.省教育厅或山东教育社认为应该作出补充说明的其他材料。

(二)全国性竞赛活动开展全省性线下活动备案材料

1.《全国性竞赛活动开展全省性线下活动备案备案申请表》(附件2)。

2.承接全国性竞赛活动的相关证明材料。

3.承接单位法人登记证书(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等复印件(盖章),如由两个(含两个)以上单位联合承办或组织的,应提交全部主办方的上述材料。

4.省内活动具体实施办法,包括名称、时间、对象、程序、资金来源、疫情防控措施、安全应急处理机制等内容。

5.省教育厅或山东教育社认为应该作出补充说明的其他材料。

三、材料提交要求

组织主体(主办方)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后,于2023年2月15日前报送(邮寄)至山东教育社,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

联系人:张英慧,  联系电话:0531-51756720

电子邮箱:sdjyspgzx@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土屋路3-1号山东教育社515室


附件:

1.山东省2023-2025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申请表.docx

2.全国性竞赛活动开展全省性线下活动备案申请表.docx

3.举办竞赛活动承诺书.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3年1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