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7-29 14:39 浏览次数: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52号)要求,经专家评审,拟确定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29日至8月5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教师工作处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电话和通讯地址。个人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电话和通讯地址。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邮编:250002,电话:0531-51793830。


附件:

1.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人员名单

2.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7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