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5-20 10:57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39号),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已于2022年5月14日顺利结束。经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组委会审核,结合参赛教师(团队)2017年以来获得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省级奖励情况(已获同等次或高等次奖励的不再重复授奖),拟确定获奖教师(团队)一等奖3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08项,择优遴选18项推荐参加全国大赛。根据参赛组织和获奖情况,拟确定9所高校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5月20日至5月26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我厅反映。单位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邮编250000,联系电话:0531-51793783。


附件:

1.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团队)名单.doc

2.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5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