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涉学生安全优秀调研成果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9-10 16:50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涉学生安全有关问题调研报告的通知》工作要求,我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涉学生安全优秀调研报告征集评选活动。经专家遴选,确定济南市教育局等8个市级教育行政部门、中国海洋大学等14所高校为优秀组织单位;确定《防范和应对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调查与思考》等123篇文章为优秀研究成果。现将有关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10日至9月14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实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向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安全管理处反映,并注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512室。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1676708

邮箱:sdxxaq@shandong.cn


附件:

1.优秀组织单位名单.doc

2.优秀研究成果名单.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