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文件函件 > 最新文件
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中小学生研学基地和优秀研学旅行课程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07 16:18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中小学生研学基地和优秀研学旅行课程名单的通知

鲁教基函〔2020〕46号


各市教育(教体)局、文化和旅游局: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12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基发〔2017〕2 号)精神,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对各地报送的中小学生研学基地和研学旅行课程进行了评议,经过公示无异议,决定命名青州市博物馆等46个申报单位为第二批省级中小学生研学基地,《观千器而博学 踏百馆而广识》等37项申报课程为第二批省级优秀研学旅行课程。

省级中小学生研学基地和研学旅行课程开发单位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研学条件,加强课程开发和应用,切实为中小学生研学提供优质服务。各中小学校要加强与研学基地合作交流,组织开展好研学教育实践活动。各市要按照有关规定加强对研学基地的管理,加大优秀研学旅行课程推广宣传力度,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1.第二批省级中小学生研学基地名单.doc

2.第二批省级优秀研学旅行课程名单.doc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2月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