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试点验收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2-23 16:32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工作的通知》(鲁教科函〔2020〕28号)要求,我厅委托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所辖中小学(含幼儿园和中职学校)试点单位进行了验收,我厅组织专家对区域、本科和高职院校试点单位进行了验收。认定济南市教育局等6个单位为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优秀组织单位;青州市教育局等11个区域试点单位、齐鲁工业大学等21个高校试点单位、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等307个中小学(含幼儿园和中职学校)试点单位验收优秀,认定为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胶州市教体局等11个区域试点单位、青岛大学等21个高校试点单位、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等289个中小学(含幼儿园和中职学校)试点单位验收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实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向省教育厅科技处反映,并注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29号省教育厅1509房间。邮编:250011,电话:0531-81916593。


附件:

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优秀组织单位.docx

第二批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docx

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合格单位.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0年12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