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依申请公开
    山东省教育厅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流程

    1.申请材料:

    (1)《山东省教育厅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空表请点击本页面尾部的链接下载)1份,纸质。

    (2)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如果向本机关申请公开与自身相关的政府信息,还应当提交有效证件复印件1份,纸质。(非申请与自身相关的信息不需要提供)

    2.申请方式:

    (1)现场申请:到济南市市中区站前路9号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3楼综合事务B07窗口;现场申请,窗口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邮寄申请:请邮寄至济南市市中区站前路9号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3楼综合事务B07窗口,邮政编码:250011。为确保您的申请能够被及时接收,请使用邮局挂号信或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不要使用邮局平信或快递。

    3.答复时限:

       收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不含征求第三方意见所需时间,下同)。经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批准,可以延长20个工作日并告知申请人。申请人申请公开信息的数量、频次明显超过合理范围的,本机关将依法要求申请人说明理由,申请理由不合理的,本机关不予处理,申请理由合理的,答复时限根据实际另行确定并告知申请人。

       本机关收到申请的时间按以下规定确定:

       (1)现场申请的,递交申请之日为收到申请之日;

       (2)使用邮局挂号信或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申请的,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签收之日为收到申请之日;

    4.答复方式: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要求采用纸质形式公开的,本机关使用邮局的挂号信答复;申请人要求采用电子数据形式公开的,本机关使用电子邮件答复。但如果按照申请人要求的形式提供政府信息可能危及政府信息载体安全或者公开成本过高,将根据实际情况按照本机关确定的形式答复并告知申请人。

    5.其他:

    (1)本服务不收费。

    (2)咨询电话:0531-82083161  81676711

    注:以上电话仅提供办理进度查询和办理流程咨询服务,不提供针对具体申请内容的咨询服务。

    表格下载:山东省教育厅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2019).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