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文件函件 > 最新文件
关于公布山东省首届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09 16:26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山东省首届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鲁教体函〔2023〕26号

各市教育(教体)局:

山东省首届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各市的共同努力下,在承办单位山东师范大学的支持配合下,已顺利结束。本次展示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要求,旨在引导全省中小学美育教师增强能力素质、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培养造就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的中小学美育教师队伍。本次展示活动,共有来自16市的408名优秀教师参展,充分展现了中小学美育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加强全省中小学美育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全省学校美育改革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按照展示方案,本次活动共评出优秀组织奖8个、个人全能奖288个、教学素养单项奖246个、专业素养单项奖245个、试题命制单项奖37个。(评选结果见附件)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希望各市认真总结经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全省学校美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山东省首届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评选结果.doc

山东省教育厅

2023年4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