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山东省第二批普通中小学校优秀德育工作实施方案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5-06 09:52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省第二批普通中小学校优秀德育工作实施方案遴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基函〔2022〕7号)要求,经各市推荐、专家评审,拟确定《“和爱”立德  为生命成长增值赋能》等95个整体方案和《双高联合育人视域下的至善公民养成方案》等28个专题方案为全省第二批普通中小学校优秀德育工作实施方案。

为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5月6日至5月11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单位须加盖公章)向我厅反映,并注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联系方式:0531-51793763,邮箱:jjc@shandong.cn。


附件:山东省第二批普通中小学校优秀德育工作实施方案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5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