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结果第二次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5-27 15:34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39号,以下简称《通知》),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结果已于2022年5月20日-26日进行了第一次公示,根据公示期间发现的问题和部分高校的意见建议,经组委会研究,对获奖结果进行了调整完善,一是根据《通知》精神,在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中获奖不列入“不重复授奖”的考虑范围,有3人(团队)因此新增纳入拟授一、二等奖名单;二是根据参赛教师(团队)2017年以来获得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同等次或高等次奖励情况,对45名教师(团队)不再重复授奖,按照比赛成绩增补拟授三等奖8人(团队)(按照比赛前确定的规则,一、二等奖不再增补)。综上,拟确定获奖教师(团队)一等奖28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108项,择优遴选18项推荐参加全国大赛。现将拟授奖名单和不重复授奖名单再次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5月27日至6月2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我厅反映。单位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邮编250000,联系电话:0531-51793783。


附件: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拟授奖教师(团队)和不重复授奖教师(团队)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5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