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拟认定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5-26 10:56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示范校、红色文化示范校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鲁教思函〔2021〕22号)精神,我厅按照质量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组织专家根据《遴选标准》对各地市、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学校进行了评审,研究确定了拟认定命名名单。其中,拟认定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132所(高校32所,中小学100所),拟认定首批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120所(高校20所,中小学100所),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5月26日至2022年6月1日。如有异议,请以实名方式在公示期内与我们联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及联系人电话和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0531-51793842,联系地址:济南市舜耕路60号。


附件:拟认定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5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