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山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和劳动教育实验学校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5-25 13:49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山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和劳动教育实验学校的通知》(鲁教基函〔2022〕16号)要求,我厅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的县(市、区)、学校进行评审,拟认定济南市长清区等13个县(市、区)为山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等32所学校为山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学校。

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5月25日至5月31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实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向我厅基础教育处反映,并注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0531-51793763,jjc@shandong.cn。



附件:

1.山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名单.doc

2.山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学校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5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