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3-24 11:49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语函〔2022〕1号),现将2022年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项目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24日-3月28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山东省教育厅语委办,联系电话:0531—51793845,电子邮箱:sdyb@shandong.cn,邮编:250002。


附件:2022年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项目拟立项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3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