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典型案例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2-28 12:21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典型案例评选的通知》(鲁教改函〔2022〕1 号),经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分别评选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十大典型案例,同时遴选出37项优秀案例,其中基础教育类11个、高等教育类11个、职业教育类15个,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2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实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向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综合改革处反映,并注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通讯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302房间。电话:0531-51793715,邮箱:zgc@shandong.cn。

附件:

1.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十大典型案例.docx

2.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优秀案例.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12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