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文件函件 > 鲁教函
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省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2-21 16:27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省特殊教育教师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鲁教基函〔2022〕91号

各市教育(教体)局:

为推进实施“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促进特殊教育教师专业成长,我厅组织开展了全省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经过逐级申报、市级推荐、省级决赛等程序,确定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组朱东梅等15名教师获得特等奖、刘蕾蕾等30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庞建霞等46名教师获得二等奖;确定随班就读资源教师组刘晓丽等14名教师获得特等奖、程雅楠等28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周雪梅等41名教师获得二等奖。获奖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广大特殊教育教师要积极向获奖教师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增强育人本领,提升工作水平。各地要推进特殊教育学校和随班就读学校课程教学改革,为特殊教育教师搭建成长平台,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

附件:

2022年山东省特殊教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12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