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文件函件 > 鲁教函
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2-12 10:16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鲁教办函〔2022〕18号


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厅属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集评选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的通知》要求,经各市各高校自主申报、专家网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评选出《山东大学化“疫情危机”为“思政契机”宣传案例》等106个案例为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希望入选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履行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上再创佳绩。全省教育系统要以本次评选为契机,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聚焦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以正能量推动大流量,充分展示山东教育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就,为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思想保证。


附件:

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12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