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文件函件 > 鲁教字
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3-22 16:10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的通知

鲁教师字〔2021〕2号

各高等学校:

根据《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网上公示,确定于云华等200名教师为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教学名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施教、潜心育人的楷模。希望入选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努力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广大高校教师要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本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

各高校要广泛宣传教学名师的高尚师德、感人事迹和突出业绩,为教师专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努力建设一支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为推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doc




山东省教育厅          

2021年3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