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文件函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2-15 09:41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结果的通知

各市教育(教体)局: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1年山东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鲁教基函〔2021〕39 号)要求,经各市推荐,我厅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确定威海恒山实验学校王少瑾等108名班主任、青岛镇江路小学宋阳等108名思政课教师相关展示进入省级平台(“山东教师队伍”和“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交流,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对提升教师带班育人能力、增进家校协同、促进课程改革创新等具有重要意义,各地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班主任队伍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其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骨干作用,不断提高中小学校德育工作水平。


附件:入选省级展示交流平台教师名单.doc


山东省教育厅        

2021年11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