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文件函件 > 鲁教字
关于公布2021届山东省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15 16:32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届山东省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名单的通知

鲁教学字〔2021〕1号

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0〕18号)要求,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51所师范类高校在综合测评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评选、推荐,经审核公示,确定山东师范大学王佳倩等2781名学生为2021届山东省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不忘初心,持续奋斗,再创佳绩。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培育师德师风高尚、教育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为全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2021届山东省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名单.doc


山东省教育厅            

2021年1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