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首届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第一场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1-23 10:36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思函〔2020〕12号)要求,经各地市(高校)初赛、省级决赛,拟确定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第一场次)获奖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3日至11月27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思政处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电话和通讯地址。个人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电话和通讯地址。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邮编:250001,电话:0531-51771920。


附件: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第一场次)拟获奖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思政处        

2020年11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