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2020年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0-15 15:44 浏览次数:

根据我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的通知》(鲁教职函〔2020〕23号)精神,经各市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拟定中职班主任业务能力组获奖人数48名,其中,一等奖11名、二等奖37名;最美中职班主任组获奖人数15名,其中“山东省最美中职班主任”3名,“山东省最美中职班主任提名奖”12名。现予以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比赛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济南市中区土屋路3-1号,邮编:250002;电话:0531-55630290。


附件:2020年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拟获奖名单


山东省教育厅       

2020年10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