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文件函件 > 最新文件
关于公布山东省首批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27 12:05 浏览次数:

各市教育(教体)局: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建设首批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市级遴选、评审,省级组织专家审核、公示等程序,确定山东省首批齐鲁名师领航工作室50个、齐鲁名校长领航工作室50个,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领航工作室主持人充分发挥辐射和引领作用,带领工作室团队立足教育教学实际,通过跟岗实践、现场视导、行动研究等方式,培育一批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培养一批业务能力强、教育教学水平高的优秀青年教师、校长,带动全省中小学教师校长队伍整体素质提升。

各市要加强对领航工作室建设的管理和指导,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对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过程性监督,强化对工作室活动开展、成员成长、研究成果、经费使用等情况监督检查。我厅将对领航工作室主持人建设进行专项培训,进行中期考核和终期综合评定,考核情况和评定结果将作为领航工作室动态调整、命名省优秀领航工作室的依据。


附件:山东省首批齐鲁名师名校长领航工作室名单.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19年12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