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教育报刊社来我厅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4-03-25 15:51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中国教育报刊社社长范绪锋、副社长吕同舟、记者部副主任禹跃昆一行来我厅调研,副厅长孙晓筠出席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孙晓筠副厅长对中国教育报刊社来访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对山东教育宣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省教育厅有关工作情况。她表示,近年来,省教育厅持续强化教育强国目标引领,深入推进部省战略合作,坚持教育、科技、人才协同发力,统筹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积极构建教育大宣传格局,全省教育事业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2024年,将重点实施全环境立德树人行动、筑峰行动、扩优提质行动、品牌示范行动、服务高质量发展行动、教育家精神引领行动、教育治理能力提升行动、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行动、教育安全护航行动、党的建设领航行动等教育创新发展“十大行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以教育强省建设新成效为教育强国增光添彩、赋能加力。

范绪锋表示,山东是教育大省,多年来与中国教育报刊社开展了良好密切的合作互动。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在共同做好重点选题宣传策划、加强山东记者站建设等方面形成合力,共同唱响“教育声音”。

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考察山东教育融媒体中心、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厅、山东教育社融媒体中心,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省教育厅办公室、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社、中国教育报山东记者站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