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3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4-01-09 16:48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职业教育提质升级赋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实施意见》(鲁政发〔2023〕6号)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3〕23号)要求,我厅组织了2023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遴选工作。经各市、各学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拟立项417个项目为2023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9日至1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职业教育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山东省教育厅北楼211室;邮编:250002;电话:0531-51793642。



附件:2023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pdf


山东省教育厅

2024年1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