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6-05 11:03 浏览次数:

6月2日,由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主办的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沙龙(第一期),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举办。

本次沙龙活动以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典型示范引领为目标,充分利用各高校优质教师资源,聚焦课程思政建设痛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交流。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省内20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的教学管理人员和课程思政骨干教师约400人,参加了山东省课程思政教学指南解读、部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设计案例分享、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观摩和参观VR红色教育基地等线下活动。

据介绍,20个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将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开展系列课程思政教学沙龙活动,共同探索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新理念、新途径,推动我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