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公办高职院校“教育正能量实现大流量”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5-19 16:45 浏览次数:

5月18日,2023年全省公办高职院校“教育正能量实现大流量”专题培训班在威海职业学院举办。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围绕“大流量澎湃正能量、正能量实现大流量,汇聚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主题,通过经验分享、专题报告、现场教学、业务研讨等形式提升培训实效。

培训会上,威海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6所院校围绕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创新探索做了经验分享;相关专家围绕教育新闻报道、互联网内容审核实操、融媒教育传播体系构建等,进行了业务分享和探讨。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前往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并实地考察、调研了威海职业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全省公办高职院校宣传部长、厅属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