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科教融汇 职业院校在行动”座谈会在我省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5-18 16:07 浏览次数:

5月14日,“科教融汇 职业院校在行动”座谈会在潍坊举办。百余所全国“双高计划”高职院校和行业企业代表齐集一堂,共同探寻推进职业教育科教融合的新思路、新路径。

座谈会以“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科教融汇职业院校的实践与探索”为主题。座谈会期间成立了由110家全国“双高计划”高职院校和行业企业组成的现代职业教育科教融汇共同体,向全国高职院校发出“现代职业教育科教融汇倡议书”。同时,搭建“企业出题、共同答题”机制,首次面向高职院校发布200余项技术创新需求和人才需求清单,推出首批推进科教融汇的典型案例。

座谈会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指导,科技日报社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潍坊市人民政府、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承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