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首届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开幕
发布日期: 2023-03-27 21:57 浏览次数:

3月27 日上午,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的山东省首届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拉开帷幕。

展示活动以“润己泽人,凝心铸魂”为主题,将崇高价值引领融入展示活动全过程,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扎根时代生活、塑造美好心灵。活动设教学素养、专业素养、试题命制3个大项,教学展示、经典作品赏析、声乐(键盘)、器乐(舞蹈)、自弹自唱、合唱指挥、合作命制等9个小项,全方位检验和展示中小学音乐教师综合素养,引导全省中小学音乐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改进教学方法、增强专业素养。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市认真组织,遴选推荐408名优秀教师同场竞技、一展风采。活动期间,还将组织一系列专家讲座和交流研讨活动,帮助参展教师开拓视野、提升能力。

山东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每3年举办一届,是对中小学音乐教师综合素养的集中展示,也是对中小学音乐教学成果的全面检阅,对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法、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中小学美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