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青岛大学专场)暨“万企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3-27 21:48 浏览次数:

3月25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3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青岛大学专场)暨“万企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大学举办。

会议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山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和“万企进校园”活动,持续有力有序、用心用情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广大毕业生不仅就业“有选择”,而且能够“选择好”,在职业选择中融入国家发展、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双选会期间,还组织了相关工作人员、毕业生代表召开了“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听取师生关于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就业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全省16地市教育(体)局,海尔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黄海造船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等600余家用人单位到现场进行招聘,招聘岗位1.6万余个,涉及制造业、医学医药、互联网通信、材料化工、金融、教育类等20余个。参会毕业生超过万人,有近3000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区、政策宣传区、校园大使代言专区、应征入伍宣讲区、直播带岗区等区域,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帮扶。线上双选会通过“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和“双选会”微信小程序同步举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