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14 09:08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2023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仲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对2023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省高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牵引,持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全力守护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配齐建强高校思政工作队伍,加快推动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聊城大学、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7所高校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在省教育厅设主会场,各高校设分会场,各高校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处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120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