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时政要闻
快来一起学2023省政府工作报告,答题有惊喜
发布日期: 2023-02-20 17:03 浏览次数:

为畅通政务新媒体互动渠道,让更多网民参与了解政府工作报告,即日起,由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组、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指导,山东省人民政府网主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承办的“2023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上线。本次答题活动题型涵盖单选、多选,每次 10 道题目,每天两次答题机会,参与答题且全部正确可参与抽奖,赢取随机金额红包。参与答题的用户可选择留下姓名电话地址等联系方式,有机会获得由山东省人民政府网定制的纪念品一份。


答题时间:

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3月5日


奖项设置:

红包奖:每天两次答题机会,参与答题且全部正确的用户,赢取随机金额红包;

纪念奖:活动结束后在所有答题全对的用户中,随机抽取50位赠送山东省人民政府网定制纪念品。


获取学习资料:

①关注山东政府网微信公众号(shandongzhengfu),发送“电子书”,获取2023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电子书;

②登录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www.shandong.gov.cn),政务公开——政府工作报告栏目,选择“政府工作报告(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2023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