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厅长办公会研究《山东省教育评价改革2023年重点推进事项》起草等工作(2023年5月8日)
发布日期: 2023-12-01 15:47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主持召开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了综改处关于起草《山东省教育评价改革2023年重点推进事项》情况的汇报,要求综改处统筹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发挥教育评价改革的“指挥棒”和导向作用,在调动学校教师辅导员积极性上下功夫,将教育评价改革真正落实到学生和具体工作当中。各相关处室单位要切实扛牢责任,按照任务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逐项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保质保量抓好任务落实。对涉及多个部门单位的任务,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争取理解、支持,切实形成推动教育评价改革的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了体卫艺处关于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要求体卫艺处做好宣传推广和总结提升工作。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发挥获奖师生、优秀教学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提升高校美育工作水平。要系统总结活动经验,进一步优化活动方案、丰富内容设置、创新组织形式,切实把基本功展示活动打造成为学生学习交流、教师教书育人、学校合作交流的平台。

会议听取了思政处关于第四批“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和第三批“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评选情况的汇报,要求思政处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及时公示评选结果,无异议后尽快发文公布。二要发挥好工作室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辅导员、思政课教师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提升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三要依托工作室,培育培养一批思政工作领军人物,适时举办一次区域现场会,积极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品牌。

相关文件:

关于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公示

第四批“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和第三批“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立项公示


媒体报道:

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滨州学院启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