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拟授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1-05 09:35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方案的通知》(鲁教高函〔2022〕29号)要求,经学校推荐、网络评审和线上决赛,赛事于2022年12月21日结束。根据比赛成绩,拟授奖600项,其中一等奖100项、二等奖200项、三等奖300项。根据参赛及获奖情况,拟授予青岛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优秀组织单位”。现将拟授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1月5日至2023年1月11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提出(以邮寄日期为准),申明理由与事实依据。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的具体部门、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个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邮寄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53号,邮编:250013;

联系电话:0531-86983344、86958775;

电子邮箱:scjy@shandong.cn。

附:

科创大赛拟获奖名单公示.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