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李明到山东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1-03 21:55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到山东职业学院调研。

李明实地察看了山东职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梧桐花开实验室和智能制造虚实融合综合实训基地等,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党委书记高磊汇报学校改革发展有关情况后,李明对山东职业学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李明指出,当前,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对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山东职业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着力在推动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等方面走在前列,努力成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山东典型、全国样板。

李明要求,要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好学校党委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积极构建育人新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深化改革创新,对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等国家重大战略和我省发展需求,瞄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前沿,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办学定位,凝练特色优势,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好师生员工安全健康,为学校改革发展创设良好环境。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顺峰和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山东职业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