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文件函件 > 鲁教函
关于公布2022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十大典型案例和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1-20 13:39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22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十大典型案例和优秀案例的通知

鲁教改函〔2023〕1号


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典型案例评选的通知》(鲁教改函〔2022〕1号),我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典型案例评选工作。经初评、复评等环节,分别评出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十大典型案例,并评出优秀案例37项。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此次评选活动全面展示了我省2022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的成果,推动了教育改革和创新工作的深入开展。希望各市、各高校加强组织实施,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推动改革创新完善提升;注重总结提炼,把成功的做法经验化、零星的探索系统化、有效的措施制度化,不断总结出更多、更高质量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狠抓互学互鉴,突出复制重点,推动改革经验对接服务中心大局,与本地实际结合,确保改革创新成果落地见效,铸就教育高质量发展强力动能。


附件:

1.2022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十大典型案例.docx

2.2022年度教育综合改革和制度创新优秀案例.docx




山东省教育厅      

2023年1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