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30 14: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顺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高校后勤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对下一步高校后勤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高校要充分认识到后勤工作在办学、治校、育人中的基础保障作用,提高对后勤服务工作的重视程度。建立健全“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后勤管理工作机制。高校后勤工作要坚持公益性原则,明确工作改进和提升的方向;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维护学生利益;坚持勤俭节约、反对浪费,营造良好校园风尚;坚持绿色低碳,积极创建“零碳校园”。

会议强调,各高校要聚焦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全方位做好后勤工作。抓细抓实食堂运营管理、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管理。努力改善学生生活条件,提升校园环境。有力保障疫情防控时期校园物资供应,确保校园日常生活物品价格稳定。强化服务外包单位监管,完善退出机制。积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推行后勤智慧化建设,全面提升后勤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