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9-23 20:03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鲁教职函〔2022〕33号)精神,经市教育(教体)局、高职院校申报,作品审核、专家评审,拟定获奖作品358件,其中,中职组一等奖26件、二等奖51件、三等奖79件;高职组一等奖34件、二等奖68件、三等奖100件。依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赛执委函〔2022〕49号)分配给我省的参赛名额和推荐要求,按照专家评审结果,拟定我省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作品名单。现予以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比赛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济南市中区土屋路3-1号,邮编:250002;电话:0531—55630292。


附件:

1.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拟获奖作品名单(中职组).pdf

2.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拟获奖作品名单(高职组).pdf

3.山东省拟推荐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作品名单(中职组).pdf

4.山东省拟推荐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作品名单(高职组).pdf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9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