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委)举办第八届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22-09-19 15:22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省教育厅精神文明建设,不断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我运动 我健康 我奉献 我快乐”的浓厚氛围,促进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和谐发展,厅(委)第八届乒乓球比赛于9月17日在我厅职工之家举行。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欣堂出席相关活动并参加比赛。

来自厅(委)机关、山东教育电视台、省招生考试院、省教科院、山东职业学院、山东教育社、省教育服务发展中心、省学前教育中心、省实验小学的9支代表队近70名选手进行团体和男、女单打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山东职业学院、省招生考试院、厅(委)机关、山东教育电视台四支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前四名;省教科院陈元宝、山东职业学院刘振华、省招生考试院胡廷政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省学前教育中心王婕、山东职业学院国翠香、省招生考试院魏春莹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和振奋的精神,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