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京鲁奖教金”捐赠协议在我厅签署
发布日期: 2022-06-13 15:30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与山东省教育基金会“京鲁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在省教育厅一楼指挥中心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山东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祝令华,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王民生出席仪式。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郝纪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冯继康表示,值此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成势之际,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选树活动慷慨捐赠,以实际行动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这既是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主动服务教育大局、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的鲜明体现,也是对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更是给广大教师的一份厚爱。

王民生表示,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成立15年来,始终把对社会责任的承担放在重要位置,在公益方面身体力行。希望京鲁律师事务所继续秉持初心,致力公益事业,努力回馈社会,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将自2022年至2026年五年期间,每年捐赠40万元人民币用于“京鲁奖教金”项目,定向奖励“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的选树教师。

省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刘秀琴,省教育厅办公室、财务处、教师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济南市司法局、济南市律师行业党委负责同志,以及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