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厅第一书记工作组在郓城举行“暖童心· 促振兴”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01 18:47 浏览次数:

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省教育厅第一书记工作组在丁里长街道张庄小学举行“暖童心· 促振兴”捐赠活动。省教育厅第一书记丁春光、崔兆厚、王国栋,郓城县教体局、丁里长街道及中心校有关负责同志、捐赠学校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省教育厅第一书记驻村以来,高度重视帮扶村教育发展,实地走访调研了5个帮扶村的教育情况,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助推乡村教育振兴。为进一步改善帮扶村小学和幼儿园的学习条件,第一书记们特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向省教育基金会申请了一批捐赠物资。本次捐赠物资共计353套文具礼包,每份礼包包括一套书包和文具盒,价值约4万元。

丁春光代表第一书记工作组介绍了捐赠活动的初衷和驻村以来开展的教育帮扶工作,勉励广大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常行报国之举,以自强迎接新挑战、以自信奔赴新征程、以自立实现新梦想,奋发有为,永不懈怠,演绎出精彩的人生传奇。

郓城县教体局、丁里长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对第一书记们驻村以来开展的帮扶工作和对当地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在场同学表达了六一儿童节的节日祝福。之后,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第一书记们向学生代表们捐赠了文具礼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