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文件函件 > 鲁教字
关于公布2021学年高中阶段学校学生和班级省级评优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06 09:38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21学年高中阶段学校学生和班级省级评优结果的通知

鲁教基字〔2022〕8号

各市教育(教体)局: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学年高中阶段学校学生和班级省级评优工作的通知》(鲁教基函〔2021〕70号)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全省共评选出普通高中学校省级优秀学生8888名、优秀学生干部1774名、优秀班集体1909个,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优秀学生4322名、优秀学生干部864名、优秀班集体875个,经公示无异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全省广大高中阶段班集体和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学善思、勇于创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件:

1.山东省2021学年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名单 

2.山东省2021学年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3.山东省2021学年普通高中省级优秀班集体名单

4.山东省2021学年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优秀学生名单 

5.山东省2021学年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6.山东省2021学年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优秀班集体名单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4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