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山东)—东盟职业教育产学研基地在济南成立
发布日期: 2022-05-16 14:45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中国(山东)—东盟职业教育产学研基地在济南成立。基地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中心共同发起主办,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具体承办,成员单位由山东省及东盟国家职业院校、企业及科研院所等共同组成。

该基地旨在共享职业教育发展成果,深化文明交流互鉴,构建日益紧密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上提出的“愿同东盟加强职业教育、学历互认等合作”的指示精神,发挥山东省作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优势搭建的山东省与东盟国家职业院校常态化交流合作平台。

中国(山东)—东盟职业教育产学研基地成立后,将依托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农产品现代物流技术创新中心、山东省云商务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及其它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等产学研平台资源,开展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技术共享、共建公共服务平台、科技园区等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