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日期: 2022-05-14 15:43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高校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28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  勇      王  毅      王君松      王邵军

王英龙      王洪禹      王焕斌     田  辉

冯庆禄    吉兴香(女) 朱晓丽(女) 刘春华(女)

安  军     李  升     李  娜(女)何思清

陈阿莲(女)陈国前     武继彪     林松柏

罗公利      郑庚修     胡金焱     秦  旭(女)

钱宏亮      郭新立      韩金祥      魏艳菊(女)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

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