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全省校外培训监管领域行政执法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5-13 17:3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教育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 中央编办 司法部关于加强教育行政执法深入推进校外培训综合治理的意见》精神,提高校外培训监管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5月13日,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校外培训监管领域行政执法工作专题培训。

省司法厅行政执法监督处许研研处长受邀为培训班授课,辅导报告涵盖行政执法的基本要求、行政处罚的主要程序、行政处罚法确定的重要制度等内容。参训人员表示,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加强和改进校外培训监管领域行政执法工作,提升校外培训治理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通过线上开展,省教育厅设主会场,各市教育(教体)局、各县(市、区)教育(教体)局设分会场。省、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1500余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