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暨督查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10 17:28 浏览次数:

5月10日,全省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暨督查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按照全省高校领域“三排查三整治”会议安排,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并对实地督查工作进行业务培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压紧压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兜牢安全稳定底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分自查、督查、整改、评价四个阶段,重在查清问题、堵住漏洞,明确了科研经费、基础设施建设、物资采购、招投标、校办企业、“小金库”、资产使用、图书和教材购置、成人教育收费分成及合作办学、依法依规议事决策等10个方面重点督查内容,各高校要配合好督查组工作,加强沟通协调。

会议要求,各高校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切实扛紧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将专项整治督导发现问题整改转化为一次作风上的综合会诊、精神上的集中补钙、思想上的深刻警醒、制度上的查缺补漏,切实把问题抓到底、改到位,推动形成“三不”一体推进的良好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