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山东教育发布”App正式上线 政务公开又添新平台
发布日期: 2022-04-26 10:35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客户端—“山东教育发布”App上线仪式在山东教育融媒体中心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代表教育厅党组对“山东教育发布”App正式上线表示热烈祝贺。

冯继康在讲话中指出,“山东教育发布”App上线,标志着我们拥有了一个“自主、专业、即时、综合”的教育资讯发布平台,实现了“山东教育,一端统览”,全省教育系统政务公开又添新平台,这是山东教育融媒体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是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他强调指出,“山东教育发布”App要建设成为,山东教育资讯的集散中心和主发布平台,“新闻+政务+服务+育人”多功能一体化的服务平台,全省各地各校共享共用的信息发布和形象展示平台。

冯继康要求,“山东教育发布”App要面向新时代,拥抱互联网,占据制高点,引领新风尚,真正把“指尖上的山东教育”建设好,全力服务教育政务公开。一要坚持导向为先,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主动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弘扬主旋律,聚集正能量,努力讲好山东教育故事。二要坚持受众为本,不断地适应网络传播分众化和差异化特点,用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解读教育政策,传递教育声音,让“山东教育发布”App成为贴近师生群众、了解师生群众、宣传师生群众的重要渠道。三要坚持内容为王,坚持内容优质原创的原则,生产和传播更多有情有趣有料、可视可感可传播的优秀教育作品,鲜活直观地反映山东教育的生动实践和伟大创造,做到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四要坚持创新为要,把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作为着力点,在内容生产、产品体验、用户拓展和机制运行等方面大胆探索,不断产出更多有深度、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教育精品力作。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山东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祝令华,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刘坤,山东教育社总编辑张继梁,济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艳,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萍共同启动“山东教育发布”App上线。

仪式上,播放了全省各地各校及有关媒体单位发送来的祝贺视频。



刚刚!“山东教育发布”App正式上线!

明日,遇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