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文件函件 > 鲁教字
关于对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予以激励支持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2-04-13 10:59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对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予以激励支持的通报

鲁教职字〔2022〕4号

各市人民政府: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遴选激励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1〕32号)要求,经各市申报、专家评审、网站公示,并报省政府同意,确定潍坊市、济南市、烟台市、青岛市、日照市等5个市为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市,寿光市、五莲县、淄博市临淄区、青岛市黄岛区、邹平市、平阴县、单县、威海市文登区、兰陵县等9个县(市、区)为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县(市、区)。省教育厅将对上述市、县(市、区),在省级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点、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重点项目和资金安排上予以激励支持。

希望受到激励支持的市、县(市、区)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其他市、县(市、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政策,加大改革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争取更大成效。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4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