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厅长办公会
厅长办公会研究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2022年2月7日)
发布日期: 2022-02-11 15:35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发展规划处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是国家重大战略,是我省难得的发展机遇。会议要求,一是由发展规划处牵头研究制定我厅贯彻落实意见,充分调动全省高校主动服务黄河战略的积极性。二是进一步梳理工作任务清单,细化措施办法。三是涉及处室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会后将负责人员名单报发展规划处。四是驻厅纪检监察组将此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纳入重点监督范围,并作为有关处室(单位)年度考核“一票否决”事项。五是发展规划处要加强协调调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一图看懂厅长办公会(2022.2.7).pdf


媒体报道:

《鲁网》黄河流域九省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济南举行

《大众网》济南高新区召开黄河流域九省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齐鲁网》黄河流域九省区开放大学联盟揭牌

《人民网山东》黃河流域九省區教育高質量發展論壇在濟南高新區舉行 

《济南日报》“黄河文化与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举办

山东省沿黄河九市中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联盟大会在垦利区举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