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文件函件 > 鲁教函
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2-30 16:22 浏览次数: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

鲁教职函〔2022〕66号

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职业院校: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省级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项目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2〕53号)安排,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认定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与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等40个合作办学项目为2022年省级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相关学校和企业紧密对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优势产业集群需求,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一体化办学体制机制,率先探索以高层次学徒制培养为主的现场工程师学院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强化具备工匠精神,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现场工程师培养。各地各校要加大对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项目的支持和宣传力度,引导更多优质企业深度参与职业教育,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为我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

2022年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项目名单.pdf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12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